關於我們

靈愛蛋家灣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自1976年成立,為本港大型的綜合性社會服務機構。以創新的方式、關愛及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基層及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服務。本會現時共有超過50個服務單位,服務範圍遍佈全港,由幼兒到長者,從家庭、學校以至職場,服務人數每年超過百萬人次。

靈愛中心

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;這就是我的命令。(約翰福音15:12)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靈愛中心於1970年由芬蘭差會創辦,並於2014年4月移交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管理。開辦初期主要為已完成戒毒療程的青年提供中途宿舍服務。於1984年,為回應一群渴求以福音重建自己生命的弟兄,在西貢蛋家灣開始福音戒毒的工作。現時戒毒村可宿納40人,而中途宿舍可容納34人。

本中心為男性戒毒人士提供全面的康復服務包括:外展探訪、登記接見聚會、戒毒康復訓練、中途宿舍融入社會服務、轉介教會、家庭工作和跟進續顧服務。在過往的日子,我們實在看見天父的恩典,很多被毒魔捆綁的青年,得著釋放,重獲自由,靠著耶穌基督建立新生。

我們的服務宗旨

藉著基督真理,協助吸毒者戒除毒癮,重整生命,發揮個人潛能,建立自律的生活。繼而重投社會成為良好公民,加入教會生活,重建新生,如聖經所說: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林後5:17)

服務目標

本中心為男性戒毒人士提供全面的康復服務:包括外展探訪、登記接見聚會、戒毒康復訓練、中途宿舍融入社會服務、融入教會、家庭工作和跟進續顧服務。

服務對象
男性戒毒人士